2017年1月5日

這些年來的總結,以及未來的走向


嘿,我回來發模二文了:D

封面是我N年前為了寶兒哈利50問所拍的,不過寫到一半的50問隨著我的硬碟壞掉而消逝了,LOL(哭


先聲明一下,挑戰沒失敗,遊戲資料都還在,只是我決定不再給自己壓力,也順便給自己和大家一個交代這樣XD

以下已經不是流水帳可以形容了,真的就是總結XD



棉家本家


接續2-8,三代的蘿莉雙子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不計較他們老爸特殊的愛的話。(欸


時光飛逝,



咱們的蘿莉雙子要長大成為票釀ㄉ美少女們ㄌ!!!!




而身為姐姐的費黛有動畫也是應該ㄉ!!!!!人家芙蘿以後鏡頭多得是!!!!(你確定?



兩位挑人的品味都挺……嗯……微妙


不管這個,他們的終身期望至少沒撞雷XDDD


費黛依然微妙,不過平時害羞但又愛上台的反差,感覺……萌……(死



芙蘿倒是決定繼承奶奶的遺志(寶兒:我還沒死好嗎),想成為名廚。


我在幫三代兩姊妹打扮完後,我看到費黛突然跑到二樓,

找安德烈抱抱。我發誓這是自由意識,好ㄅ,既然你們要這樣的話我只好搓合你們了。


我決定不要管三代在那邊放閃(芙:別把我算進去),去看看我家寶貝寶兒♥♥♥♥♥♥


結果連他們都在放閃!!!!我怒!!!!!


是說哈利真的愛寶兒愛到卡慘死,一 直 都 在 想 她。


害 我 眼 睛 爆 炸 了


三代在放閃,一代也在放閃,那只好去笑一下情場得意但事業失意的阿丹了。


……嗯???等等???阿丹你怎麼突然變白金級了???嗯???


天哪我不忍心笑你了,你的達到白金終身期望的描述會不會太悲哀了點


不過,好景不常,EA大神超狠的,比我還S。


EA大神在阿丹頓悟隔天讓他找到他心目中的工作了

EA你太狠了,我甘拜下風





看到阿丹這麼幸福,做天神的我也感到開心呢QWQ



所以你就好好放個閃吧,畢竟你終於事業愛情兩得意了,我可以的QWQ

(其實只是想藉故放黛安的萌照而已)


除了這個我還真的沒啥好寫的,所以,



我只好放他們上大學了。(幹

我真的不想特別生一篇文章啦,我都拖幾年了(死



好爸爸阿丹剛好在家,還奔去計程車前跟女兒們道別QWQQQQQQQQQQ


……嗯,OK。好。好爸爸。


順帶一提,



是黛安送他們上大學的♥♥♥♥♥♥♥♥♥♥♥




狄恩分家


說到狄恩家,當然要把鏡頭轉到真.狄恩妹妹,也就是賽樂絲身上♥♥♥♥♥♥


賽樂絲~~~~~~~~~~~~~好可愛~~~~~~~~~~~~~~~~~~~♥♥♥♥♥♥♥♥

(對,這是廢圖,我連總結篇都要PO廢圖,可見我如果都分成完整文章的話會多可怕


是說狄恩家的女人都不簡單。

蘿西成功成為了SCIA部長了,而且她下個期望是非常猛地開五間企業,果然不簡單


然後SCIA的制服除了啊嘶以外什麼都說不出來。


啊嘶。



啊嘶~~~~~~~~~~~~~~~(被蘿西爆頭


有鑑於狄恩家的女人都很不簡單,


所以賽樂絲會這麼驕傲也是應該的♥♥♥♥♥♥(狄:為什麼沒人提到我(因為你很廢啊


時光如梭。(幹


賽樂絲也長大了,而且因為我忘記開動畫和拍的圖都超爆失敗,所以沒有轉變過程,賽樂絲對ㄅ起,不過她友善10所以會原諒我ㄉ!!!!!!(欸


賽樂絲的終身期望圖如下。


我忘記拍她的好感/反感處了,賽樂絲對不起again,但是我有道歉方案!!!!!!!!!!!


道歉方案就是!!!!!!!!!!!!!!!


(這張的賽樂絲有夠萌,我無法刪掉,就是無法。)



找個女婿!!!!!!!!!!!!!!!!!!!!!!(欸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某天賽樂絲要上課前一個不小心,


 就被送報童電到ㄌ。

反正送報童是一號臉,讓他們在一起有何不可

(順帶一提,他們三閃電,根本天作之合,EA大神偶爾也是會做點好事的嘛)



反正他們就是閃閃閃、


閃閃閃、(這張賽樂絲好萌我無法刪ㄉㄧㄠ……(ry



閃閃閃。(欸欸欸送報童你這什麼變態發言



這張的他們好幸福,害我又刪不掉了XD



他們也默默地閃到了交往階段。


除此之外,


也默默的閃到了岳母下班之時。

送報童哭哭ㄛ。(幹


有鑑於他們是三閃電,他們無時無刻都想膩在一起,


所以他們連晚上都要偷溜出去玩。

送報童你死定了,哭哭ㄛ。(夠了沒


歲月如梭,(欸


賽樂絲也要上大學了QWQ



……看來芙蘿跟費黛講了很多關於爸爸的事呢。


不過我們家狄恩是正人君子,絕對不會信口開河。

 ……不會……信口開河……OK……
怎麼我家男人都一個樣,果然有什麼天神就有什麼孩子嗎(沒錯。



送賽樂絲到大學的是超強媽媽蘿西大神,來得及跟狄恩大戰兩回合又來得及送賽樂絲,果然SCIA負責人就是不一樣。

然後棉家的男人怎麼這麼廢,想當初送二代上大學的也都是寶兒,棉家男人就是廢。(欸


喔,對了,



送報童也上大學了。順帶一提,他的名字是特瑞納.賈亞帕。(特:早該講了好嗎

然後他中暑是因為他跟賽樂絲玩(?)太過火玩到中暑的,無須在意,他活該。(幹




鳩斯特家

鳩斯特家進度比較多,比傳奇本家+分家加起來還多,不過有趣的是鳩斯特家的進度是最早的



結果第一張圖我就拿個外人來嚇人(欸)

他叫做菲爾.索爾,是一個魯蜜拉莫名其妙認識的人(aka年代久遠我忘記他們怎麼認識的了,我翻圖只翻到一堆魯蜜拉講電話的圖)



由此可見,他是個一號臉,想當然耳他會是我們第四個飼料(?????


不過呢,

他超難搞,稍微不管他們一下關係值就一直瘋狂往下掉,他們明明也有兩條閃電的。



但不把他搞到手我就不叫奧德莉塔,菲爾很順利(?)的搬了進來。



個性也很不錯,是個稀有的處女座。



我是能說什麼……他就是個很普通的一號臉……個性也很影薄完全沒梗……zzzzzz


反正,光陰似箭,(欸


立升的蘿莉雙子也要長大了(另外一張我沒拍好LOL



左邊金髮的叫凱特,右邊紅髮的叫凱倫,她們兩個是超萌蘿莉雙子,啊嘶。(欸

只可惜這是總結篇,不能幫她們塑造個性。不過另一方面,幼童是有什麼個性可言LOL,個性不都是在兒童期後才開始塑造嗎LOLLLLL


鏡頭轉回魯蜜拉跟菲爾身上。


他們很快的上了床、


很快的訂了婚、

……然後就出現了突發事件。



有些人就算是在總結篇也能搶盡鏡頭塑造自己個性,伊恩就是很好的例子

果然只要是白帥的小孩都這樣嗎


……不過當我聽到社工的音效出現的時候,我的屎差點噴出來,因為從這篇文第一張圖到現在這張圖我都沒存檔過一次


真心不騙,我以為挑戰失敗了


不過好在我有先見之明(?),有幫魯蜜拉點技能(?????),


所以魯蜜拉哀求完社工後就沒事了,可喜可賀。



菲爾也是個好人,馬上奔去幫伊恩降溫。


然後啊,我發現我的用地好像出了問題,


尼侃侃,這種東西會突然出現,害我們家小安驚心膽跳(才沒有

所以我重建了D夾,不過因為我的東西幾乎都刪光光了,所以房子變得超可怕XD


SO,


我決定讓他們搬家。


他們搬到了小櫻替我蓋的房子QWQ,小櫻我愛你,這房子怎麼這麼美,而且還超實用QWQQQQQQQQQ

好美啊~~~~~~~~~~~~~~~~~~~~~~~~~~~~~~~~~~~


搬完家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結婚。魯蜜拉看起來真幸福,每次看她這樣我就好不忍心QQ



連EA大神都不給影薄男菲爾面子,連他結婚時都要拿花瓣遮他臉



但看著他們幸福的樣子,



我決定讓菲爾再活一會QWQ


不過呢,也不知道是EA大神會讀我心還是怎樣,


居然、下雨了。


看來菲爾不用我說也懂了呢。


下雨+戶外,能幹嘛呢?




當然就是閃電落雷電死人囉~~~~~~~~~~~~~~~~~~



所以可憐的菲爾就領便當了,耶。(耶三小



連死神都可憐他,誰叫他剛好在總結篇出現,但老實說老公在黑寡婦的作用就是提供精子啊


啊、對,還有做鬼嚇人。


因為菲爾死的時候魯蜜拉正在睡覺,所以她醒來才接到噩耗。

沒辦法啊,他就真的沒梗。


即使魯蜜拉對於喪夫非常哀痛,



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而魯蜜拉也懷孕了。(duh


我們來轉換一下心情。


他是在眾家劇場出現過的專業臨演.尤萊亞。



我就是愛看我家男小人受苦受難嘛LOL


想當然耳,模二的設定是鄰居會來歡迎新人。

我們家的眾主角也都來了呢

尤其是我的重點,魯蜜拉也來了。耶嘶。

(是說那時候的進度連寶兒都還沒老,狄恩也才剛大學畢業,可見這進度多早LOL)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然後就訂婚ㄌ。(幹也跳太快



尤萊亞也順勢搬進來了。



我把他的個性設定的比較機掰一點,不然全家都天使好……沒……梗……(欸

是說副總經理是他現在的職位,他搬進來是什麼職位我還真的忘了

不過我當初想要看看當小人達到終身期望後意外死掉的墓碑會長怎樣,所以很努力的幫他升職。


光陰似箭,(前面寫過很多次了謝謝)



大家都要長大ㄌ~~~~~~~~~~~~


首先長大的當然是伊恩!!



嗯,很正常的長大了。


……果然有個性的人不管怎樣都很有個性


伊恩的終身期望很符合他的個性。



伊恩整個就是不用幫他想劇情,他會自己跟我講他是誰的好孩子,超好幫他想故事的XD


不過不管這個了,我以後會不會寫故事還不知道咧。來看看蘿莉雙子。



嗯,也很正常的長大了。







我在最後一刻決定把她的名字改成凱倫,然後我還忘記調底盤(?)的透明度,謝謝大家我是智障


正當我把孩子們打扮好之際,


魯蜜拉就!!生!!了!!



他的眼睛也是遺傳到菲爾喔,我當初有特別把魯蜜拉的眼睛的遺傳程度調低XD


不得不說,凱特跟凱倫真的萌到炸掉。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美~~~~~~~~~~~~~而且還同步~~~~~~~~~~~~~~~~~~


安德烈一直都是我的鎮格之寶(蛤),所以我要PO他的帥照。


但是如果你特意擺這種臉的話女孩子會跑掉喔wwwwwwwwwwwwwwww


反正魯蜜拉也生了,那當然要做這件事。


就是!!



上床!!!!!!!!!!!!!(欸


是說尤萊亞個性糟歸糟,但他超愛顧小孩。


我的圖片庫裡滿滿都是他顧小孩的圖,我是不是幫他選錯期望了


時光荏苒,(你就繼續掰有關於時光的成語吧


奧希恩也長大了~~



不過臉就是個一號臉,WTF(崩潰


不過,好消息還是有的。


魯蜜拉懷孕ㄌ~~~~~~~~~~~~~

(然後尤萊亞曾經被美女小偷偷過東西,羨慕他可以被美女小偷闖,可惡)(等等



其實我當初是有打算寫個小劇場的,不過因為現實因素無法實現w。


是說,


安德烈也到了該上大學的年紀了。(對啦我沒怎麼幫他練技能,他是個好哥哥,顧弟妹都來不及了,技能他都擺一邊



老樣子,都是男人送別、


但都是女人送他們上大學。

我家男人怎麼這麼廢(安:我爸死了豪ㄇ


安德烈長大後根本變人肉發電機。


他光是擺張撲克臉我(和所有模二的女人們)就快不行了,他笑起來根本就沉魚落雁(動詞)(別亂用成語


歲月如梭,(救命我掰不出關於時光的成語了



奧希恩長成兒童ㄌ。


他的個性是這樣:

就個小天使。一號臉小天使
為什麼他偏偏就是個普通的一號臉


記得我剛剛才寫到安德烈是人肉發電機嗎?


不覺得出浴圖超電嗎?



不覺得他擺這張臉很帥嗎?



不覺得他的這個角度很帥嗎?



不覺得他微笑很帥ㄇㄚ(ry



不覺得他吃零食ㄏㄣ(ry


EA大神想必也覺得我很煩,所以,


魯蜜拉生了。



至少她沒有ㄐㄐ有陰道,這點我就很開心了,耶(幹


凱特雖然內向,但她好歹也是個孩子。


所以看到妹妹出生當然很開心♥♥♥♥♥(雖然其他人有自己的想法


身為好爸爸的尤萊亞,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非常的開心。



看看這笨蛋把拔,害我不忍心殺他了QWQQQQQQQQQQ


然後我玩的進度就到這邊w。




  接下來是阿嬤的裹腳布時間。

  以下的發言與其說我是寫給觀眾看的,倒不如我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看的。

  不過還是會被人說站著說話不腰疼吧

  我其實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寫傳奇對我來說是逃避現實的一個手段。我入傳奇坑時剛好考上南藝七年一貫制音樂系;我心中知道我並不想走鋼琴這條路,我也走得不是很好,主修成績總是吊車尾,所以我才會用寫傳奇來獲得掌聲。我想,我當初會這麼在意回覆數也是因為如此吧。我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我需要有人告訴我,我是有用的,我不是一文不值的。

  2013年對我來說是個轉捩點。一來是因為升上高三後壓力開始大起來了,我必須一直練琴,不然會被退學;也因此,我沒有額外的時間可以逃避現實——現實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了。不過光是什麼練琴壓力並不足以當轉捩點,真正的轉捩點發生在年尾——我爸被診斷出末期胰臟癌。

  我並不是很在乎隱私,我會隱藏的只有自己的內心(不過也常常藏不住就是),對於我來說,家庭狀況並不是什麼必須隱瞞的事。

  查資料就會發現,胰臟癌的五年存活率不到1%,這點也幾乎摧毀了我(雖然我覺得我藏得挺好的就是),我的心理情況糟到我完全沒辦法彈鋼琴,是連碰都沒辦法的程度,翹課率也大大提升。簡單來說就是差點被退學XD。不過,因為對我來說寫傳奇是獲得掌聲的方式,所以我沒辦法寫文——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寫文帶給我不亞於彈鋼琴的壓力。當初我真的差那麼一點點就自我了斷,雖然我當初在噗浪寫說我想死也只是想想,不過實情並不是如此。當初我沒選擇自我了斷的原因是,我在自己最痛苦的時候看到我爸從音樂系館的樓梯走下來的樣子。他把我從生死關頭拉回來了。

  值得慶幸的是,我爸化療的狀況很不錯,一度跌破主治醫生的眼鏡,而我也因為發現我無法再繼續承受這樣「以鋼琴為跳板,等高中畢業就去考音樂院的聲樂系」的情況,去考了南應的轉學考,也成功考上了聲樂組。

  開始讀聲樂組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有價值的,我不再需要虛擬的掌聲、虛擬的鼓勵,我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得到一樣的能量。而我也在差不多那時間接觸到了SFM這軟體。SFM更是滿足了我寫故事的慾望,而這是模二辦不到的。不過,人生並不是童話故事,2015年初我爸的情況在一個月內急速惡化並撒手人寰。在他離開的兩個禮拜後我第一次以聲樂主修登上舞台。

  之後的故事也沒什麼好說的,我只讀了一年南應就陰錯陽差地考上了莫斯科音樂院的附屬大專,也順勢搬回了莫斯科。目前我在現實中得到的掌聲足夠說服我「你並不一文不值;相反的,你是個很有價值的人」。也發現之前的我像隻倉鼠,可悲的看著點閱率、看著回覆率,陷在自己的倉鼠輪裡不斷地跑著。當然,我不能代表所有人發言,但現在的我認為這樣很悲哀,把自己擺得這麼沒有價值,哀求別人回覆自己好讓自己有空虛的滿足只會陷入惡性循環而已。

  現在我21歲,還沒從父親的死亡中徹底走出來。我想看看25歲的自己看著現在的我會有什麼想法。




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把孩子們的下載放出來,我已經把他們打包好甚至上傳了,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留點餘地好,再讓他們留在我身邊一陣子吧www

未來我會用何種形式發文我還不清楚,甚至會不會發文都是個問題,我目前正在現實中打拼XD

不過我能肯定,現在玩模二和修圖發文都帶給了我樂趣,雖然我不能肯定未來,但希望我們能夠再會:)

最後,謝謝所有看到這邊的人,謝謝所有曾經回覆我的文章的讀者,謝謝所有觀看我文章但沒回覆的讀者。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所有人。你們在我最辛苦的時候給了我力量和勇氣,無論是用何種形式。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