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棉家傳奇 3-1 - 萌芽(下)


*~這是下)喔!要先看過(上)喔。~*

以下正文。



距離茱莉亞打了費黛巴掌的事件後過了約莫兩個禮拜時間。


這是很普通的一天,出席率普普通通。


唯一有點不同的是,今天他們的文學史教授去圖書館借書借得特別久。



就在這時,


茱莉亞闖了進來。







就在這時,教室的大門打開了。








就這樣,這個事件落幕了。




過了幾天。


費黛和芙蘿的爸爸,丹尼斯來探望費黛。並且傻爸爸模式全開。







父女倆喝茶聊天著,也待到了黃昏時分。


道別的時間也到了。


送走了丹尼斯,費黛走近門口的櫃子。


望著包包,費黛說著。


這是安德烈期中考後給費黛的、他一年級時所整理的筆記。


多了個跟安德烈見面的正當理由,何樂而不為呢?費黛在心裡偷偷想著。




畢竟是冬天,天色很快地暗了下來。


即使緊張,費黛依然決定進入安德烈所住的宿舍裡。



在這時,她見到了熟悉的臉孔。



——也就是,跟著他們一起入學的伊恩。


費黛走向伊恩,問了他關於他哥哥的事。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


伊恩這樣答道。


這個答案也在費黛心中蒙上一層疑問。




費黛並沒有浪費時間,迅速地到了安德烈的房間門口。



這時,費黛的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另一方面,


安德烈正享受著壁咚的待遇。




在不遠之處的樓梯口,費黛不知道站了多久。




面對著驚慌失措的兩人,



費黛決定轉身離去。


但看著她就這樣離開,


安德烈忍不住追上去。



望著費黛的背影,安德烈的心如墜冰窖。


































他們不知道,在門外有人正默默地觀察著一切。


是盛裝打扮的芙蘿。

看著他們,她的感想是,


…………。

3-1(完)




我寫完啦!!!!!!!!!!!!!!!!這故事的大綱在我腦中待5年(無誇大)我終於把它具現化了!!!!!!!!!!!!!!!!!!!!!!!!!!!!!

不過初稿的費黛並沒有這麼主動XD,
而且安德烈看到費黛看到他被壁咚(好繞口)才發現他喜歡她這樣,並沒有一開始就愛到卡慘死XD
我是看到真正遊戲中的費黛和安德烈的互動才大刀闊斧改劇情的XD


以下是真.3-1!


原本的標題是這樣ㄉ(欸
看完這篇ㄅ覺得人脈真ㄉ很重要ㄇ?爸媽叔嬸是幹嘛用的?是用來靠ㄉ!(幹

然後正式標題「萌芽」大概是敘述愛情時史上數一數二芭樂的標題吧

我就沒想像力辣!!!!!


好啦以下真.真.3-1!!!!!!!!


費黛她們一搬進來我就讓她打電話叫安德烈過來,我當初想確認閃電數(沒閃電的話我會拆掉他們,認真XD)。

他們的打招呼方式超可愛啊啊啊啊(萌崩


殊不知我讓費黛調情一次,一確認完閃電數(which is兩閃,謝謝老天爺),她就開始在自由意識下瘋狂跟安德烈調情。


然後,


安德烈就馬上冒紅色心心了。但費黛卻沒有XDDDDDDDD
這邊我就決定安德烈是個情種,超豐沛的愛要給費黛一人
初稿他的告白只是「喜歡」而已,但是看到他這樣,一定得講三字妖言



我只是覺得這張的費黛很美而已(欸


約會過了不久,


費黛終於愛上他了(累


關於幕後花絮。

其實遊戲中的芙蘿並不像正篇一樣如此之乖,


她真的、很愛、走來走去破壞氣氛。


真的很愛。真的超愛破壞氣氛。


關於反派。

首先感謝Lilin的貝拉和萊恩當路人!

我開拍的時候腦子都想破了,用別人的孩子當反派感覺很過分很機掰,但我又不想為了一篇文章特別新捏小人。
於是,我、就把、伊琳娜跟約瑟芬往一號臉調一半再微調,反派搞定ㄌ,呀比(超過分
伊琳娜是比較沒那麼反派的露絲,而約瑟芬飾演茱莉亞~~


其、其實有喔(幹

只好拿席德出來救援,席德救我!!!!!!



(眼睛被閃爆)


好了就這樣。希望3-2不會2021年出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